首页—正文
分享到:
工行琼海支行现金便利化服务再升级
2024年03月26日 11:45 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工行琼海支行全力做好博鳌亚洲论坛现金支付服务保障,日前顺利完成博鳌地区ATM设备的升级改造,嵌入零钞支取功能,支持10元和100元券别人民币供给,为外籍来华人士和广大公众现金支取提供更多便利性选择。

  优化ATM服务体验

  客户使用ATM机取款,设备可提供中英双语服务,界面提示“请您选择或者输入取款金额,金额应为10元或100元整数倍”。客户根据自身需要输入即可直接取到零钱,打通了公众获取小面额现钞的“最后一公里”,更进一步满足了境外来宾在旅游、购物、出行等小额支付需求。据悉,工行琼海支行是博鳌地区首家落地ATM零钞支取服务的商业银行。目前,工行的ATM机均可办理威士卡、万事达卡、运通卡、大来卡、JCB卡和银联外卡的取现业务。

  多举措优化小面额现金支付服务难点

  对于一些老年人、境外来华人员等习惯使用传统支付方式的群体而言,ATM机提供了更加直观和便利的操作,可以通过机器轻松完成存取款,不用学习复杂的电子支付流程;另一方面,ATM机作为银行自助服务的一部分,也为客户提供了更加灵活和个性化的服务体验,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进行现金尤其是小额现金存取操作,不会受到银行柜面等待和营业时间的限制。这些举措为老年人和外籍来华人员提供了便利的金融服务,受到广泛好评。

  在升级ATM零钞取现功能的同时,工行琼海支行强化责任担当和主动服务意识,主动为周边经营主体提供“上门兑换”和到店“即来即兑”的零钱包服务,有效满足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零钞兑换需要。

  下一步,工行琼海支行将认真落实优化支付服务工作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守正创新,推进支付受理环境提升改善,畅通支付服务渠道,加快提升ATM零钞支取和零钱包推广的覆盖面,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利的支付服务体验。(来源:工行海南省分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