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旅游专题—正文
分享到:
借力消博会 海口举行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
2024年04月16日 12: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4月15日,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正式授牌。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4月15日,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正式授牌。海口市旅文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5日电(周晖子)4月15日,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市商务局、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主办的2024海口旅游文化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海口万豪酒店举行。

  推介会以“相约消博,海口向新”为主题,旨在借助消博会平台,全面展示海口旅文体产业的良好形象,以进一步加快推动海口对外文旅体产业融合互促,深化海口旅文体对外交流互鉴,打造一场集行业研究、新品展示、商务合作于一体的行业交流盛宴。

  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省会城市和自贸港核心城市,海口近年来不断拓展旅游、文化、体育产品业态,发力高端会展活动、大型演艺活动以及精品体育赛事等多项旅文体产品,持续刷新演艺之城、活力之城等城市名片。在此背景下,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推动和指导成立了海口市旅游文化体育产业发展联合会并在此次推介会上正式授牌、公开亮相,并发布了“活力海口”联合会智慧平台。

  本次推介会围绕海口旅文体行业资源,从高端会展活动、大型演艺活动、精品体育赛事等产业方向,以大型项目案例分享、品牌主理人创业故事分享等推介形式,吸引参会嘉宾了解海口、走进海口、投资海口。(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