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021年首个新能源大型车展1月8日-11日开展
2021年01月06日 07: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5日电(凌楠)据5日在海口举行的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简称: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新闻发布会透露,1月8日-11日,这个2021年海南的首个大型车展将在海口举办。

  作为2021年开年汽车行业的盛事,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品牌齐全,亮点车型齐聚。

  此次车展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将展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车辆近300台,其中新能源车162台。参展企业基本涵盖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商,一批国内外知名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生产制造企业均已确认参展。

2021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暨智能网联汽车展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凌楠 摄

  自主品牌:一汽集团(红旗、奔腾)、东风公司(东风风神、东风风光)、上汽(荣威、名爵、大通、新宝骏、通用五菱)、长安、北汽、广汽、吉利、哈弗、奇瑞、比亚迪、领克、WEY、长城炮、JAC江汽集团、欧尚、东风启辰等品牌均将各自携旗下主力车型与观众见面。

  国际品牌:上汽大众、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宝马、长安福特、林肯、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沃尔沃、捷豹路虎、东风标致、广汽丰田、一汽丰田、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广汽讴歌、东风日产、东风英菲尼迪、广汽菲克、广汽三菱、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江铃均将倾力参展。

  特斯拉、蔚来、威马、小鹏、理想、高合HiPhi、合众、赛力斯、零跑、云度、欧拉、上汽R汽车、广汽蔚来、几何汽车等新能源汽车品牌也将同场竞技,为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带来更多炫酷的产品和概念,让观众更集中、更方便地参观体验最新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同期,包括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顶级豪华品牌也将高规格集中亮相。

  本届海口新能源暨智能网联车展将首次在展馆内设置动态体验区,观众在展台参观后,可以马上抵达动态展示区进行试乘体验,实现看车玩车的连贯体验,在增加观展乐趣性的同时,也为观众提供了便利。动态体验区分布在四个展馆内,每个体验区将安排多款车型供观众进行体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