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球员再上热搜,这次竟然是因为颜值?
2021年01月28日 1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28日电 28日,一位名叫李嗣镕的男足球员与荷甲海牙队签约的消息火遍社交媒体。然而这位18岁小将爆火的原因,却不是因为他是前国脚李明的儿子,也不是因为个人出色精湛的球技,而是他的颜值。

李嗣镕签约海牙。图片来源:海牙足球俱乐部

  根据俱乐部公告,李嗣镕与海牙俱乐部签约到2024年夏天,这是他足球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

  据报道,李嗣镕是海牙青训学院历史上培养出来、成为职业球员的第一个中国球员,他目前是海牙U18队员,司职边后卫。

  签约后,李嗣镕喊出了目标,希望自己能尽快进入海牙一线队,打上荷甲,进而实现代表中国国家队比赛的梦想。

李嗣镕与父亲李明。图片来源:海牙足球俱乐部

  有中国球员留洋是好事,但让李嗣镕和中国足球火到出圈的,是超高的颜值……

  在签约海牙的新闻传出后,李嗣镕去年11月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个人训练视频被网友们挖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视频截图

  视频中多是李嗣镕日常训练的场景,帅气感十足。看着李嗣镕,与年轻时的李明确实有几分神似,不但继承了父亲的足球基因,也继承了帅气的长相。

点击进入下一页

视频截图

  有网友甚至评论道:“中国足球反正这样了,还不如选点好看的,让我们看看帅哥流汗好了”、“ 现在开始足球就是我的生命”。

网友评论截图

  “弟弟努力进国足,你踢得再差我都不会骂你的”、“帅哥好好练球,踢得好长得帅,以后代言会排着队找你的”、“小帅哥,放高中我会暗恋的程度吧”……

网友评论截图

  也有人留言说,竞技体育还是要靠实力的,长相是锦上添花,还是要踢得好才行。

  无论如何,李嗣镕已经踏上了足球生涯的第一步,外界的关注是动力也是压力,选择留洋踢球,更是一条充满困难和挑战的路。祝愿李嗣镕能够在这条路上坚定奔跑,早日登上荷甲舞台,早日为国足征战。(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