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本月将迎来众多知名品牌入驻
2021年02月04日 15: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龙悦供图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龙悦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4日电(龙悦) 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4日消息:新春购物旺季即将到来,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2月将迎来众多知名品牌入驻,同时推出众多优惠活动。

  作为中国首家机场离岛免税店,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提供“即买即提”的一站式购物服务,该店将在2月份迎来众多知名品牌入驻。其中包括美国时尚品牌Tory Burch,西班牙珠宝品牌TOUS,还有大家熟知的周大福,以及香化类的M.A.C魅可、Tom Ford汤姆福特、Sisley希思黎、Darphin朵梵都将开设专柜。Panerai沛纳海、PIAGET伯爵,IWC万国表等时尚高端手表品牌。未来,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还将不断进行品牌升级、服务优化,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免税店方面称,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和海口市内免税店将同时举行兰蔻的快闪门店活动,以沉浸式的新春布置,充满节日氛围的新春限量版商品,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随着新春佳节的到来,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推出众多优惠活动。雅诗兰黛、兰蔻、SK-II、海蓝之谜、资生堂等大牌畅销单品将有低至75折的闪购,同时,MCM、BOTTEGA VENETA葆蝶家、COACH蔻驰等大牌精品,LONGINES浪琴、Hermès爱马仕、GUCCI古驰等高端手表将有专属折扣及多倍积分等活动,其他首饰、酒水、食品等各品类也将有85折起的优惠折扣。

  免税店提醒,春运期间免税店防疫不松懈,店内严格遵守戴口罩、手套,按时进行公共场所及商品的消毒,并引导消费者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心舒适的购物环境。(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