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0:1不敌切尔西遭三连败 联赛排名落入第八
2021年02月05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2月5日电 北京时间5日凌晨,在一场英超焦点大战中,热刺0:1不敌切尔西,遭遇英超三连败,跌落到英超第八位。换帅后的切尔西则是取得两连胜,上升到联赛第六。

点击进入下一页

切尔西凭借点球首开记录。

  本场比赛刚开场,阿斯皮利奎塔送出长传,维尔纳跟进头球吊射,球稍稍偏出底线。第24分钟,阿斯皮利奎塔长传球给到禁区,戴尔禁区右侧倒在地上防守时放倒了维尔纳,裁判判罚点球。若日尼奥大力推射入网,切尔西率先进球。

  第31分钟,切尔西边线球掷出,传递到禁区外,芒特接球转身摆脱后直接低平球远射,球稍稍偏出。第34分钟,切尔西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出现受伤,队医进场处理后,他被克里斯滕森换下。

  第42分钟,孙兴慜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奥利耶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易边再战,第75分钟,芒特带球到禁区,晃开防守球员左脚射门,洛里将球扑出。全场战罢,热刺0:1不敌切尔西。

  加上此前两轮比赛中1:3不敌利物浦、1球小负布莱顿,穆里尼奥麾下的热刺已经遭遇三连败,跌落到第八位。(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