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大年晒年味!海南举办“海南新春有心意” 活动
2021年02月12日 10:1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11日消息(记者 苏靓)日前,由中共海南省委网信办主办,新浪海南承办的“海南新春有心意”活动,网友围绕“我在海南过牛年”“海南新春有心意”进行图文或视频的创作,即可参加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奖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以线上参赛、线上展示,晒年夜饭分享海南年味和新年祝福为主题。以时下最流行的方式打造线上年味盛典,引发人们对春节这一传统节日以及和“过年”有关的种种温暖记忆,展现海南浓厚春节年味,营造欢乐、团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月1日至2月25日,网友围绕“我在海南过牛年”“海南新春有心意”进行图文或视频的创作,并发布微博,即可参加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奖品。作品要求是创作者的“海南春节故事”,只要作品有特色和年味,有文化、有内涵、有特点、好吃好看的均可作为分享对象。发布原创微博,转赞评总和大于10即可入围。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奖品为华为nova8手机一部,二等奖奖品为华为WATCH FIT华为手表、YSL圣罗兰细管口红。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