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做灯笼、猜灯谜、包汤圆 三亚开展公益营活动迎元宵
2021年02月25日 14:40  来源:南海网  宋体
 家长和孩子一起包汤圆。记者沙晓峰摄
 家长和孩子一起包汤圆。记者沙晓峰摄
 志愿者教孩子做灯笼。记者沙晓峰摄
 志愿者教孩子做灯笼。记者沙晓峰摄
家长和孩子一起猜灯谜。记者沙晓峰摄
家长和孩子一起猜灯谜。记者沙晓峰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5日消息(记者沙晓峰 )正月十五闹元宵,花灯迷眼庆团圆。2月24日晚,共青团三亚市委在三亚蓝海购物广场开展三亚公益营活动。当晚,他们组织20组亲子家庭和志愿者一起做灯笼、猜灯谜、包汤圆,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

  三亚公益营是共青团三亚市委关心爱护青少年成长的纯公益性质的品牌活动,每季度都会推出系列活动,丰富三亚市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拓展孩子们的知识面和视野,培养其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增强亲子交流。公益营内容包括手工、环保教育、安全教育、舞蹈体验、户外采摘等丰富多样的活动。

  据共青团三亚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是为了让三亚市青少年对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更加理性的认识和了解,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民族文化自信,增加了传统节日氛围,更好地展现传统节日魅力和时代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