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有现金红包奖励!三亚面向社会征集房产热点问题
2021年02月25日 15:3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4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你是否有关于房产知识的疑问?你注意到有什么房产热点?你是否对房产新闻有不一样的解读和看法?日前,记者从三亚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了解到,近日,该中心面向社会征集房产热点、政策疑问、新闻解读等相关话题的想法和线索,经采用后每条可领取50至100元的现金奖励红包。

  据了解,为了服务房产市场、保障交易安全,为购房者提供权威、官方的房产交易政策解读,此次特向社会征集房产交易过程中的疑惑和热点话题。投稿文案内容需围绕房产热点、政策、新闻展开,角度要新颖、内容独特、具有创新性,文案不少于150字,内容需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且该内容未曾在三亚房产发布的抖音号上发布。广大市民游客只需关注并私信三亚房产发布抖音号进行投稿,所有稿件一经采用,即可获得现金红包奖励。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