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新增5所“省一级学校”和“省级规范学校”
2021年02月25日 15:34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4日消息(记者 黄婷 实习生 王春迎)24日,记者从海南省教育厅获悉,临高中学等5所学校被授予“省一级学校”和“省级规范学校”称号。

  22日,海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授予临高中学等5所学校“省一级学校”和“省级规范学校”称号的通知》。该通知指出,依据《海南省普通高中(完全中学)办学水平督导评估方案(2020年修订)》(琼教督〔2020〕9号)《海南省义务教育阶段规范化学校督导评估方案》(琼教督〔2008〕5号)确定的评估标准及程序要求,在各有关市县(区)申报的基础上,经材料审查和过程性督导,省教育厅于2020年12月组织督导评估组对临高中学等5所中小学开展了审核性评估工作。评估期间,督导评估组通过听取自评情况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随机听课、座谈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办学水平进行了量化评分和综合评议。

  根据督导评估组对各学校的评估意见,经省教育厅审定并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临高中学“省一级甲等学校”称号,授予儋州市王五中学、陵水黎族自治县英州初级中学、陵水黎族自治县隆广初级中学、白沙黎族自治县打安镇中心学校等4所学校“省级规范学校”称号。

  各学校评估反馈意见另行印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