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高中部今年8月交付使用
2021年02月26日 07:3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工人加班加点施工。
 工人加班加点施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2月25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记者2月25日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高中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现场塔吊林立,工人们在紧张作业中,整个项目正在加班加点赶进度。据了解,该项目预计今年8月底交付使用。

 

  “因为工期紧,我们2月9日下午才放假,过完年了16日就马上过来进行施工。新的一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精神饱满,有信心在今年完成该交付的工程。”该项目建设工人李仁对记者说。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文昌学校高中部项目是文昌市2020年4月13日集中开工的项目之一,为满足今年文昌学校高中部的招生工作、开学需求,项目采取三班倒方式,加班加点建设。同时,项目方根据施工需要,动态调整施工人数,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施工建设。

  “为确保9月份把学校交付出去,让学校能够正常招生,我们24小时施工,各个班组、各个工序都是交叉进行,一定确保完成任务。”海南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项目部执行副经理周本宏表示。

  文昌学校高中部项目占地202.5亩,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食堂等10个单体工程,以及室外广场、运动场、停车场等室外附属工程。目前,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八月完工,交付使用。文昌学校高中部项目交付使用后,将开设高一、高二、高三各十个班级,预计可提供约1500个学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