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集团将参加首届消博会 推动更多优势产业落琼
2021年02月26日 07:40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本报海口2月25日讯 (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2月25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中粮集团将组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并将加速布局海南自贸港,推动更多优势产业落地海南。

  央企中粮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是立足中国的国际一流粮食企业。“海南将举办首届消博会,这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体现,中粮集团高度重视此次博览会,并荣幸受邀参会。”中粮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粮集团将加速推进在海南自贸港布局,坚持“高标准、长周期、做贡献”的原则,积极参与海南新一轮的改革开放,推动更多优势产业落地海南。希望双方保持友好的互动往来,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据介绍,中粮集团将在海南探索推动热带农业产业化,助力海南农产品流通体系升级,探索农副产品大宗物流中转基地建设。中粮集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央企的顶梁柱作用,以空前的决心和扎实的举措,立足中粮产业、发挥央企优势、紧握历史机遇,为海南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助力添彩。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