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总工会开始发放首批“暖心留工助发展”补贴
2021年02月26日 16:59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2月25日讯 (记者邱江华)2月25日,我省“暖心留工助发展”工会关爱送温暖补贴开始发放,首批6173位通过审核的务工人员将陆续收到补贴款各800元。

  为进一步鼓励引导在琼务工人员留琼留企安心过年,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省总工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于2月9日起联合开展“暖心留工助发展”工会关爱送温暖行动,分别安排近700万元和200万元,对我省春节期间不停工的58个省重点项目务工人员每人发放800元补贴,并在“海南工会云”APP上,为春节期间留琼留企的外省农民工线上发放每人200元的普惠活动补贴。

  省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1日至2月17日春节期间,省总工会共收到58个省重点项目6866名务工人员提交的线上申请,经审核通过,送温暖补贴款将陆续转账至务工人员的银行卡上。此次送温暖活动,省总工会充分利用“海南工会云”APP开展手机扫码申报、线上审核反馈、银行转账到户等网上全流程办理服务,让务工人员足不出户就能领到补贴款,真正实现“一次都不用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