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庆元宵佳节 文昌开展送汤圆活动
2021年02月26日 17:0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文城2月25日电 (记者李佳飞 特约记者黄良策)为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文昌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将于2月26日下午在该市文城镇文建东社区开展送汤圆志愿服务活动。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月25日从文昌市委宣传部获悉的。

  据介绍,本次送汤圆活动内容丰富,具体内容包括“好邻里共团圆”社区志愿者包汤圆、“汤圆传情志愿送暖”送汤圆慰问困难群体、“欢乐下基层”文艺志愿者小分队进社区歌舞表演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平台宣传推广等。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主办方已招募了1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可在“云上文昌”APP平台上进行签到计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时长可兑换文创口杯、冷榨椰子油、椰壳活性炭牙膏、文昌市人民医院体检券等暖心礼品。

  【送汤圆活动】

  时间:2月26日下午

  地点:文城镇文建东社区

  亮点内容:社区志愿者包汤圆、送汤圆慰问困难群体、文艺志愿者小分队歌舞表演。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