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线下招聘会
2021年03月18日 07: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临高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线下招聘会
临高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首场线下招聘会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17日电(刘彬宇) 3月17日,临高县在该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开展以“春风送真情 就业暖人心”为主题的大型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共有89家企业报名参会,收到简历163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1人。

  龙马环卫是本场招聘会求职者重点关注对象之一,求职者在展台前排起长龙。龙马环卫负责人介绍,本场招聘会共收到简历23余份,经初步了解,目前有8人符合招聘条件,后期将会邀请求职者前往单位进行复试。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89家企业报名参会,招聘岗位人数1471人(不计若干人数),入场人数500余人,收到简历总数163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51人。

  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负责人李春辰表示,这是2021年临高县首场线下招聘会,求职者较多。本场招聘会的目的是为用人单位提供人才输送,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招聘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以电话的形式对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回访。对已就业的求职者进行登记,对未就业的求职者进行跟进,确保用人单位“有人用”,确保求职者“有人要”。

  本次招聘会由临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办,临高县人才创业孵化基地承办。(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