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2021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走进校园
2021年03月22日 14:49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22日消息(记者 陈望)为了纪念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3月22日,海南省水务厅联合海南大学开展“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联合行动。活动现场通过节水宣传主题展板、LED显示屏播放普法动漫宣传片、节水爱水普法讲座、节水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在校师生开展节水宣传。

  此次活动旨在为了让“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用水”的意识深入人心,促进同学们养成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习惯,呼吁全社会对水资源的关注,建设节水型社会。

  在此次活动中,海南省水务厅组织工作人员进校园开展节水知识和水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共发放节水宣传彩页600份、水法律法规读本300份、水周宣传特刊600份,并在校园内悬挂了宣传条幅3条。

  2021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21年“世界水日”的主题为“Valuing Water”(珍惜水、爱护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主题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