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五指山市:群众可就近进行疫苗接种
2021年03月31日 10:3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谢凯 特约记者刘钊 通讯员苏燕)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3月25日以来,五指山市多举措积极发动群众到镇、乡卫生院接种疫苗,全面铺开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

  据了解,为积极配合全面开展接种工作,五指山市疫苗接种时间从8时至22时。海南日报记者29日在海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看到,尽管时间已经22时30分,接种医护人员依然在岗位上工作,接种室内,市民正在排队等待疫苗接种。

  五指山市市民黎伟多告诉记者,傍晚接到社区通知后就赶来医院接种疫苗。“为了自己的健康,更为了社会的健康,每个人都要响应起来接种疫苗。”

  据了解,五指山市新冠疫苗接种点共设10处,31个接种台。其中市区有3处接种点:一是位于省二院旧门诊部一楼的河北社区服务站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二是位于通畅路的通什卫生院新院区接种点;三是位于国金酒店斜对面的河南东社区卫生服务站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点。其余接种点均位于乡镇卫生院,广大市民群众可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免费接种。

  此外,为更好地全面开展接种工作,五指山市还派出2辆接种疫苗宣传车在市区进行为期一周的流动宣传,发动市民积极接种疫苗。

  据统计,截至3月29日,五指山市已接种16295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