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x《和平精英》2周年狂欢节开幕 营造沉浸式游娱之旅
2021年05月02日 09: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活动现场 记者骆云飞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2日电(记者 王晓斌 李宇凡) 5月1日,由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起飞新青年·三亚x《和平精英》2周年庆起飞狂欢节“登陆国家海岸海棠湾。活动结合“三亚·新青年奇趣岛”推广主题,一场新青年狂欢盛宴由此拉开帷幕。

  当天临近傍晚,远处飞机轰鸣,身着《和平精英》角色服装的特种兵从空中跃下,展开“三亚·起飞新青年”字样的条幅,收起降落伞直奔主舞台,与众多《和平精英》Coser联袂登台,为开幕仪式助阵。

  本次狂欢节将从5月1日持续到5月3日。众多新奇玩法为广大参与者开启沉浸式《和平精英》之旅。在活动现场三亚海昌梦幻不夜城,设置有《和平精英》2周年展厅、五大青年基地、《和平精英》水上实景作战区、特种兵风洞飞行、《和平精英》电竞赛、空投大吉大礼等诸多情景。

  其中《和平精英》2周年展厅创意性地设置在巨型“生日蛋糕”之内,以多媒体形式展现了《和平精英》自上线以来,两年中所获得的一个个精彩瞬间;五大新青年互动区融入《和平精英》经典元素与三亚旅游特色,全新运用VR、真人盲盒、幻景拍照等新奇手段打造的“海豹抢镜P港”等五大奇趣互动区;在《和平精英》水上实景作战区,海昌不夜城水上乐园化身为充满魔幻色彩的“海岛训练场”,靶场上练射击、游戏中冒险、现场水枪大赛,趣味地还原游戏场景;特种兵风洞飞行让参与者像“特种兵”一样真实体验跳伞滑翔的乐趣;《和平精英》电竞赛,是本次狂欢节中当之无愧的“大热门”。腾讯专业电竞大师带领业余玩家参赛,使得电竞现场更具观赏性。仅5月1日一天,就有百余名玩家对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狂欢节中,三亚市百名商家与和平精英商户福利平台“和平人生”联合提供的“空投大吉大礼”。游客可以通过线下搜寻和在舞台区域抢占数字红包两种趣味互动游戏获取“空投大吉大礼”。(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