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香嫩糯 垂涎欲滴!琼海“百粽宴”等你来品尝
2021年05月29日 10:07 来源:南海网

大路粽。记者苏桂除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8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石壁五色粽、大路丽嫂香粽、北仍乡粽……5月28日,由琼海市优质农业品牌开发服务协会主办的2021年“琼海粽子”推介活动在琼海市农业品牌展销中心拉开帷幕,来自琼海12个乡镇的品牌粽子组成“百粽宴”亮相展会,活动将持续三天。

  现场粽香四溢,一个个鲜香嫩糯的粽子让人垂涎欲滴。“百粽宴”展销、特设粽子品鉴区、品粽子猜猜猜互动、琼海品牌粽子文化讲解等活动内容吸引了市民游客。

五色粽。记者苏桂除摄

  溜溜岛六香粽、老字号昌隆粽子、柳妈粽子、长香龙粽子、石壁五色粽、大路丽嫂香粽、北仍乡粽、六顺琼岛香大路粽子、大路杏嫂粽、健金隆粽子等多家琼海品牌粽子纷纷亮相、展销,俨然形成“百粽争艳”的美味风景线。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以“琼海粽子”为媒介集合琼海市所有特色品牌粽子,重点宣传和推广不同时期的琼海优质农业品牌产品。以“百粽宴”形式展销来自琼海市各乡镇的特色粽子,可实现边看边吃模式,让市民游客近距离通过现场摆放的粽叶、海鸭蛋、糯米、猪肉等原材料的展示,领略了“琼海粽子”的自然原生态食材。

活动现场。记者苏桂除摄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