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百年征程”海南书画大赛
2021年06月06日 11:05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图为发布会现场。张茜翼 摄
图为发布会现场。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5日电(记者 张茜翼)记者从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百年征程”海南书画大赛当日启动,面向各界征集红色主题书法、国画、油画等作品。

  此次活动征稿阶段截止到6月20日。赛事分为少年组、青年组、中老年组、特殊群体组等,采用“专家评审占60%+网络投票方式占40%”进行。最终获奖作品将以书画展方式进行展出。赛事报名邮箱为bainianzhengcheng@163.com

  海南师范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王友明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百年征程”书画大赛,回顾党的光辉历史,领会“23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凝心聚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大赛还组织成立“特殊群体艺术基金”,旨在让更多人关爱特殊群体,关注特殊教育。

  此次活动由海南师范大学主办,由海南永安红木艺术馆、海南省艺术品协会、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