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这两个路段将施工管制 车辆无需绕道
2021年06月10日 16:02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邵长春 通讯员程剑花

  海文大桥左幅部分路段6月15日起施工管制 车辆无需绕道

  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公路管理局获悉,因海文大桥北港岛互通临时钢栈桥进行拆除施工的需要,交警部门计划于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7月10日,对S206铺龙线海文大桥K3+000至K0+800段左幅(文昌往海口方向)采取封闭第二行车道、第三行车道及应急车道的管制措施,第一行车道正常通行。

  省公路管理局提示,届时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减速慢行,或按现场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

  G225海榆西线临高段6月14日起施工管制 车辆无需绕行

  海南日报记者从省公路管理局获悉,因G360文临线临高段龙波互通项目在G225海榆西线改造施工的需要,为确保顺利施工和行车安全,交警部门计划于2021年6月14日至2021年12月31日,对G225海榆西线K98+070至K98+580段(临高县加来镇)采取全幅封闭的管制措施,来往车辆经施工便道通行。

  省公路管理局提示,途经管制路段的车辆,请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或按现场交通安全管理人员的指挥行驶。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