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举办消费助农大集市暨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
2021年06月10日 17: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现场。马立军供图
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现场。马立军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0日电(符宇群) 6月9日,海南消费助农大集市暨品牌农产品推介专场活动在海南省高院举行。

  当天,活动现场共设25个展位,来自海南11个市县的130多种农产品亮相,包括各市县供销社具有帮扶机制的农产品和海南省部分地理标志、品牌农产品。现场销售金额共7万多元。

  除开展消费助农大集市外,现场还首次举办了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海南6家企业进行了农产品推介,湖北武汉白沙洲、荆州两湖市场,深圳海吉星市场等12名采购商同省内运销户签订12宗农产品采购意向书,意向金额达到4000多万元,品种主要有荔枝、芒果、菠萝蜜等十个品种。

  海南省供销社办公室主任马立军介绍,消费助农集市活动自开展以来,凭借过硬的农产品质量、适中的价格、便利的服务等特点,已形成规模化、常态化机制。下一步,海南省供销社还将把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融入到各市县的消费助农大集市活动中,继续扩大全省品牌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6月10日、11日下午,海南消费助农大集市还将继续在海南省委办公区、海南省政府国兴办公区举办。(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