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先进工作者周运方: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
2021年07月02日 08:5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日消息(记者党朝峰)“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感到我们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2019年海南省先进工作者、海口市龙华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运方说道。

  周运方认为,“中国共产党从成立至今100年,为什么能经久不衰,最重要的是做到人民至上。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坚持走群众路线,围绕人民群众的利益来制定纲领和奋斗目标,得到人们的拥护,所以得民心者得天下!在海南,二十三年红旗不倒,也是走群众路线,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

  作为工会人,周运方表示,“工会事业面向的是职工,职工就是人民。他将紧紧牢记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真正让职工群众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