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烟花秀点亮海花岛夜空
2021年07月02日 16:20 来源:海南日报
璀璨绽放的烟花。
璀璨绽放的烟花。
无人机组成的“七一”图案。
无人机组成的“七一”图案。
烟花表演。 本版图片均由恒大集团提供
烟花表演。 本版图片均由恒大集团提供

  灯光璀璨,星辰添彩。6月30日晚,随着倒计时“5、4、3、2、1”特效闪变,恒大海花岛光影烟花秀《感恩伟大的党》璀璨亮相!

  苍穹为幕,光影为笔。当晚,光影烟花秀时长7分钟,以灯光+烟火+1200架无人机的形式,在夜空中铺展出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红色画卷。

  伴随《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慷慨激昂的红色经典音乐,金光闪闪的党徽、迎风飘扬的党旗、穿越百年风雨的红船、巍峨宏伟的长城、蛟龙号载人潜水器、“七一”“中国共产党万岁”“人民万岁”等图案和文字相继呈现。

  此次光影烟花秀共分为《开天辟地 光辉历程》《赓续传承 砥砺奋进》《百年华诞 党在我心》三个篇章,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