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9》开启"夏日消暑"之旅 实际行动保护海洋
2021年07月02日 17:29 来源:中国网

  《奔跑吧9》开启“夏日消暑”之旅,实际行动保护海洋生态

  中国网7月2日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9》本周五继续在海南三亚这座国际旅游城市,开启“夏日消暑”之旅。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黄旭熙、宋雨琦与本期嘉宾王嘉尔、萧敬腾、吴宣仪一起,感受阳光、沙滩与大海。纳凉避暑的同时,他们也将为保护海洋生态尽自己的一份力,学习珊瑚移植。

  跑男团感受三亚热情 沙滩运动释放夏日活力

  三亚是具有热带海滨风景特色的国际旅游城市,这里有宜人的海岛气候,岛上四季常青,遍地皆绿,蜈支洲岛上独特的热带风情更是让人流连忘返。阳光、海水、沙滩,这里一应俱全。炎炎夏日,跑男团和嘉宾们来到这里,自然要亲身体验一番。

  众人在选择出行服装时,蔡徐坤、萧敬腾等人坚持等到的居然是保暖套装!不知几位嘉宾在炎炎夏日中穿戴羽绒服、围巾和手套会有何感受?是否会更深刻体会到来自三亚的热情?

  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保护海洋责无旁贷

  在享受阳光、沙滩、美食、美景的过程中,三亚的魅力一一体现,而在享受这一切的同时,更要保护好这一切。

  因此,除了一系列适合夏日的活动,节目组还安排了一项特殊的劳动任务——珊瑚移植。李晨、杨颖、蔡徐坤将接受培训,潜入海中参与珊瑚移植,为保护海洋生态环境尽一份力,也呼吁大家关注海洋生态。

  珊瑚是海底的“热带雨林”,是海底的宝藏,虽然它只占到海底面积的千分之二,却为30%的海洋生物提供了栖息环境,但珊瑚也很脆弱,随着全球气温的变暖,各地珊瑚数量都在下降。

  通过珊瑚移植,能快速增加珊瑚的数量,延续珊瑚寿命,从而达到修复海洋生态的目的。而蜈支洲岛一直在进行珊瑚保护和移植工作,利用受自然因素破坏而断裂的珊瑚断肢来进行无性繁殖,如今在蜈支洲岛周边的海域已经成功移植了三万多只珊瑚,移植培育面积近五万多平方米,

  此次跑男团成员学习潜水,跟随专业人员一同进行珊瑚移植,也是希望通过自身实际行动传递保护珊瑚、守卫海洋的意识。今晚20:20,跟着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9》,在美丽三亚来一场纳凉必备的夏日消暑之旅!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