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见到此人立即报警!昌江警方悬赏5万元通缉重大刑案在逃人员
2021年07月08日 11:0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8日消息(记者 李绍远)7日,昌江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悬赏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在逃人员,广大群众见到这个人立即报警,最高奖励5万元。

  2021年7月6日16时许,在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水头村村民符球明家中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经调查,符球明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在逃。

符球明 警方供图
符球明 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符球明,男,黎族,35岁,身高1米7左右,体型偏瘦,身份证号码:460031198603270410,系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石碌镇水头村人。出逃时身穿浅蓝色短袖上衣、长裤、拖鞋。

  为严厉打击犯罪行为,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昌江公安局即日起公开悬赏通缉犯罪嫌疑人符球明,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提供线索,发现该人行踪或者线索,请速与办案民警联系或者拨打110报警电话。对直接扭送公安机关或者提供线索促成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根据有关规定奖励人民币5万元,并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昌江警方对隐藏、包庇、容留犯罪嫌疑人的,以及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从严追究刑事责任。同时,督促犯罪嫌疑人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从宽处理。

  举报电话:邓警官13976295290 周警官15203054431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