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赛青岛开踢 琼中女足首战告捷
2021年07月12日 07:33 来源:南海网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中学女子组)小组赛7月10日在青岛开踢,海南代表队(琼中女足)首战告捷。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中学女子组)小组赛7月10日在青岛开踢,海南代表队(琼中女足)首战告捷。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2日消息(记者 石祖波)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中学女子组)小组赛7月10日在青岛开踢。琼中女足作为海南省代表队出战,首战以3:2的比分,力克辽宁省代表队。

  据了解,本次足球项目(中学女子组)的比赛分A、B、C、D四个小组进行,海南、辽宁、重庆同在A组,琼中女足的首场胜利,为其小组出线占据有利局面。4个小组先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两名进入8强。随后,8强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中学女子组)小组赛7月10日在青岛开踢,图为小组赛分组表。

  琼中女足的对手辽宁队实力不俗,身体素质和技战术能力均不输于海南队。在比赛中,海南队发挥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最终险胜劲旅辽宁队。

  海南队虽然出线形势大好,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据了解,下一场比赛,琼中女足将迎战重庆代表队,期待琼中女足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