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批32所中小学通过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验收
2021年07月15日 16:2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15日消息(记者黄婷 实习生周倩)7月14日,第一批(2019年)海南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培育总结交流会在海口市第四中学召开。会议宣读了第一批(2019年)全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培育验收结果,并向第一批32所完成示范校培育工作及通过验收的学校颁发了牌匾。

 会议现场。记者黄婷 摄
会议现场。记者黄婷 摄

  海南省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培育项目是贯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认定千所标杆学校、万堂示范课例,汇聚优秀案例,推广典型经验”的要求。 据悉,海南省教育厅从2019年至2021年,面向全省中小学校分三批遴选培育111所学校,其中95所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校和16所同步课堂应用示范校,每校培育期2年。其中,2019年省教育厅确定35所中小学为第一批培育学校,共有32所于今年5月份通过了省级评估验收。

  会上,省教育厅对第一批32所完成示范校培育工作及通过验收的学校颁发了牌匾。海口市第四中学、三亚市第九小学、三亚市荔枝沟中学、文昌中学、海口市美兰实验学校等部分示范校代表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示范校培育工作指导专家组组长李文化教授就专家组对示范校培育工作开展专家指导的情况作了介绍。

  当天,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海口市第四中学智慧校园应用及校本数字资源共建共享情况。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