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集团与北大荒集团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2021年07月20日 10:0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 邓钰 通讯员 赵曼莉)日前,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组织考察队伍,赴黑龙江省前往北大荒农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大荒集团)考察学习,深入旗下多个下属企业和项目现场,探讨发展思路和合作空间。

  海垦控股集团先后深入北大荒集团旗下九三集团、完达山乳业公司、食品集团等产业公司及闫家岗农场等近郊农场的加工厂、项目地,实地考察产业发展情况。考察期间,双方围绕农垦管理体制改革、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战略管控、土地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深化特色农业、冷链物流、金融保险、南繁种业等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表示,双方应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尤其在种业、粮油、乳业、热带水果、冷链物流等方面的,推动两地垦区产业融合发展,引领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