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开展金牌港园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情况摸底核查工作
2021年07月21日 09:33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0日电(刘彬宇)  7月20日,为精准了解掌握金牌港园区周边村委会农村劳动力就业信息和需求,努力促进富余劳动力务工就业,服务金牌港园区开发建设,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博厚镇政府组织召开会议,对临高县金牌港园区农村劳动力就业信息排查统计工作进行部署。

  据介绍,本次摸底核查工作将组织调查人员分别深入临高县金牌港园区大雅村委会、乐豪村委会、洋大村委会、红牌村委会、加六村委会等5个村委会30个自然村农村,进行劳动力就业信息系统普查。同时,根据入户调查摸底掌握的农村劳动力就业情况,收集调查对象基本信息、就业情况、培训情况等,帮助符合岗位条件并有意愿赴企业就业的劳动力与企业及现有人才市场对接,助力金牌港园区开发建设。

  临高县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志松表示,此次入户调查后,该县人力资源部门将结合调查采集的村民就业意愿、技能水平、岗位需求等,组织开展有针对性、实用性强的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农村劳动力技能素质。(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