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爱心企业捐赠203万元物资驰援河南
2021年07月23日 15:36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刘冀冀 马珂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的灾情紧紧牵动着海南人民的心。7月23日上午,海南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省红十字会举行,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河南省捐赠价值203万元的矿泉水和椰汁。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得知受灾群众急需即食食品、饮用水、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后,海南椰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海南省红十字会捐赠价值203万元的矿泉水和椰汁,定向用于支援河南省抗洪救灾。

  目前,这批捐赠物资已于7月22日晚上12点从海南海口发出,预计于7月24日中午抵达河南郑州,由河南省红十字会接受后分发给受灾群众。

  据介绍,本次河南洪灾红十字会系统接受社会捐赠,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统一组织,各省的社会捐赠由各省红十字会负责接收后转赠河南省红十字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