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一轿车在非机动车道上“任性”逆行,交警这么说
2021年07月23日 15:42 来源:南海网
 轿车占用非机动车道逆行。网友供图
 轿车占用非机动车道逆行。网友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3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7月23日7时58分许,在海口市海榆大道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轿车逆行占据大部分道路,导致正常通行的电动车无奈给该轿车让路,市民无奈之下向媒体举报了该轿车的违法交通行为。

  据网友李先生称,当时他骑电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里行驶,谁知迎面就看到一辆轿车驶来,由于该轿车是逆行又占据了大部分道路,他只能小心翼翼骑车避让该轿车。“早高峰时间大家都着急上班,这个司机这样开车实在太不文明了,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逆行本来就是交通违法行为,应该要严查。”李先生表示。

  据交警介绍,如果车辆不按规定逆向行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处以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随后,记者也将此情况向海口公安交警反映。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