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启动全员核酸检测 筑牢疫情防控关口
2021年08月04日 07: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民航海南空管分局供图
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启动全员核酸检测。民航海南空管分局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3日电(唐茜 李茵) 8月3日至5日,民航海南空管分局分批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覆盖保洁、司机、食堂配送人员在内的全分局591名员工。

  8月1日上午,在海口市通报新增1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患者的情况下,分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按部门全面排查可能存在轨迹重叠或是密切接触可能的员工32人次,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或居家隔离5人,确保抗疫防线稳固。

  下一步,民航海南空管分局计划再开展一次疫情应急演练。在完成一次统一核酸检测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严格落实包含管制员、技术保障人员、航空气象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加密核酸检测“三天一次”的要求。关键岗位实现科学搭配班组力量,强化重要岗位人员储备机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疫情防控下民航空管安全及运行顺畅。 (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