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水务厅“保护水生态”主题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出炉
2021年08月06日 11:44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6日消息(记者 谭琦)近日,海南省水务厅公布全省水务系统“保护水生态”主题视频征集活动评选结果,评选出一等奖作品1部,二等奖作品2部,三等奖作品3部,优秀奖作品9部。

  自2021年6月开始,海南省水务厅在全省水务系统范围内开展“保护水生态”主题视频征集活动,吸引各市县积极踊跃参与。本次活动总结了海南水务发展“十三五”的成果,展望“十四五”的发展和规划。其中,三亚市水务局的作品《三亚河的蜕变》获得一等奖;海口市水务局的作品《最美奋斗者》和东方市水务局的作品《水润东方美如画》分别获得二等奖;昌江黎族自治县水务中心的作品《大美川泽纯美昌江》、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局的作品《陵水河宣传片》、三亚市水务局的作品《锐意进取创新求实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改革发展》分别获得三等奖,9部作品获得优秀奖。

  据海南省水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的举办旨在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总结海南水务“十三五”发展成果和海南水资源利用、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工作新成就,展现新时代海南水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建功自贸港的精神风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