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梅西时代 巴萨战胜皇家社会迎新赛季西甲首胜
2021年08月16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8月16日电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2021/22赛季西甲首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2取胜皇家社会,皮克破门,布雷斯韦特梅开二度,罗伯托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是梅西离开后巴萨的西甲首秀,第10分钟,诺坎普全场球迷也高呼梅西的名字,纪念曾经的球队10号离开。第19分钟,德佩右路任意球传中,皮克头球破门。半场补时,德容右路传中远点,布雷斯韦特小禁区边缘冲顶入网,2:0。

  第59分钟,阿尔巴突入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被雷米罗勉强扑出,布雷斯韦特小禁区前抽射入网,3:0。

  第82分钟,巴雷内切亚右路内切斜传,洛贝特小禁区前推射入网,1:3。第85分钟,奥雅萨巴尔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右上角,2:3,皇家社会连追两球。

  巴萨在第91分钟锁定胜局,布雷斯韦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罗伯托近距离打入空门,4:2。后梅西时代,巴萨在西甲首秀有惊无险的收获一场胜利。(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