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单元阵容曝光
2021年08月17日 15:16 来源:新京报

  《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单元阵容曝光,徐峥执导

  新京报讯 8月17日,《我和我的父辈》之《鸭先知》单元阵容首度曝光。官方微博配文称:“春江水暖鸭先知,正是改革开放时。中国第一支电视广告诞生记。”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将于10月1日正式上映。

  《鸭先知》由徐峥执导,取材于中国第一支电视广告诞生的背后故事。生长于上海的徐峥再次聚焦上海的弄堂生活,以此致敬改革浪潮中敢为人先的父母一辈。徐峥饰演的赵平洋将和韩昊霖饰演的儿子“冬冬”一起成为这场创新浪潮的关键人物。除了徐峥和韩昊霖之外,宋佳、欧豪、陶虹、贾冰、张雨绮、焦圣祥、倪虹洁、樊雨洁、张建亚、张芝华、张国强、宁理、胡可、沙溢、马书良、曹可凡、万茜、祖峰也参演了该单元。演员角色视频中,他们身着20世纪70年代的上海复古风服装,作为中国第一支电视广告诞生的见证者,在充满时代特色的弄堂中悉数亮相。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