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失控玩家》蝉联冠军
2021年08月23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8月22日电 上映第二周,科幻片《失控玩家》(Free Guy)票房小幅下跌,仍占据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派拉蒙影业的新片《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Paw Patrol: The Movie)位居第二。

  北美票房统计网站“boxofficemojo.com”数据显示,《失控玩家》本周末在北美4165家影院上映,票房接近1880万美元,跌幅为33.8%,这一数据也使本片成为今年夏季以来,在上映第二周票房下跌幅度最小的电影。与今年其它大范围发行的迪士尼影片不同,《失控玩家》并未同时在流媒体服务平台“Disney Plus”上发行。在大银幕上放映45天后,该片才会与流媒体服务平台的观众见面。这也是《失控玩家》持续吸引观众的部分原因。

  目前,《失控玩家》的北美总票房达到588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1.119亿美元。

  派拉蒙影业的《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首映周末从北美3184家影院取得1300万美元,位居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第二。目前,该片全球票房达到3450万美元。另外,观众可以在派拉蒙的流媒体服务平台观看该片。

  截至8月22日晚,《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在评论网站“烂番茄”上有32条影评人评论,获得84%的新鲜度,超过500名观众给出97%的高分。在评论网站“CinemaScore”上,该片获得“A-”的评分。

  本周末,《丛林巡航》(Jungle Cruise)从北美3575家影院获得620万美元,票房下跌31.7%,在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上继续位列第三。上映4周以来,《丛林巡航》的北美总票房达到9250万美元,全球票房达到1.737亿美元。另外,流媒体服务平台“Disney Plus”的订阅者可支付30美元观看《丛林巡航》。

  本周北美周末票房第四名是幕宝电影公司推出的恐怖片《屏住呼吸2》(Don't Breathe 2)。上映第二周,该片从北美3005家影院获得500万美元票房,下跌幅度为52.5%。目前,制作预算为1500万美元的《屏住呼吸2》在北美已经取得近1970万美元票房,全球票房达到2720万美元。

  上映第二个周末,关于“灵魂歌后”艾瑞莎·弗兰克林的传记片《尊重》(Respect)在北美3207家影院上映,票房下跌56.7%,以380万美元获得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第五名。目前,制作预算高达5500万美元的《尊重》在北美共获得1510万美元票房,全球总票房近1570万美元。

  最新一期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中,还有三部新片进入前十名。狮门影业的《门徒》(The Protege)以293.5万美元位列第七。探照灯影业的《夜间小屋》(The Night House)以及华纳兄弟的《追忆迷局》(Reminiscence)分别以286.9万美元和200万美元位列第八和第九。(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