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兰朵:魔咒缘起》将映 郑晓龙姜文胡军再合作
2021年08月24日 08: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兰朵:魔咒缘起》人物海报。
《图兰朵:魔咒缘起》人物海报。

  中新网8月23日电 8月23日,奇幻爱情电影《图兰朵:魔咒缘起》发布先导预告及人物海报,该片由郑晓龙执导、王小平编剧,关晓彤、迪伦·斯普罗斯、胡军、SNH48林思意、王嘉、邹兆龙领衔主演,久未亮相大银幕的姜文友情出演,“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文森特·佩雷斯特别出演。

  《图兰朵:魔咒缘起》创作启发于意大利作曲家贾科莫·普契尼最具影响力作品之一的歌剧《图兰朵》,影片聚焦三色镯魔咒降世引发的宿命之谜和帝国纷争。

  预告片和人物海报中,主演全阵容与角色造型细节首次曝光,故事也初现端倪:图兰朵公主(关晓彤 饰)误戴三色镯遭魔咒缠身,即将陷入疯魔;大汗(姜文 饰)以举国之力走遍四海八荒,寻找能够破除邪恶诅咒的人;三只镯对三道谜,无数人以命赌谜却无一善终。与图兰朵公主互相倾慕的“蓝眼睛”卡拉夫(迪伦·斯普罗斯饰)自告奋勇,为解救心上人以身犯险,前路未卜……

  据悉,该片是导演郑晓龙继2001年执导《刮痧》后,再一次执导电影。继《北京人在纽约》后,姜文与郑晓龙首次在电影中携手合作,而胡军的加盟,也是与郑晓龙继2010年《金婚风雨情》之后,时隔11年的再度合作;此外,苏菲·玛索与文森特·佩雷斯两位享誉中外的法国实力派演员参演,献出他们的华语电影首秀。(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