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4所新建公立学校(校区)今秋开学启用
2021年08月24日 10:0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23日讯 (记者 计思佳)8月23日,海南日报记者获悉,今年秋季开学,海口义务教育阶段,将有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海口市第二十六小东校区,北师大海口附属学校小学部、初中部,海南白驹学校椰海分校4所新建公立学校(校区)投入使用。

  据介绍,上海世外附属海口学校由海口市政府出资建设,委托均瑶集团所属上海世外教育集团全面管理的公立学校。学校坐落在海口高新区(秀英区)美安科技城,设置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学段,共提供4360个学位。

  其中,小学一、二、三年级将各设6个班,按每班45人的规模招生,共提供810个学位;初中一年级将设6个班,每班按50人的规模招生,共提供300个学位;高一年级提供500个学位;幼儿园提供210个学位。

  海口市第二十六小学东校区位于龙华区面前坡路,是一所新建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今年计划招收小学一年级学生300人。

  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位于海口市江东组团白驹大道以南生活片区内,该校续建项目小学部、初中部也在今年秋季正式投入使用。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小学一年级将开设6个班,提供270个学位;初中一年级共开设12个班,共提供540个学位。其中,小学一年级在去年招收240个学位的基础上,增加了30个学位。

  海南白驹学校椰海分校占地59亩,是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学校。该校校长彭涛介绍,该分校将主要作为白驹学校的初中部校区使用,为片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资源。今年初一年级招收16个班,在去年招收750人的基础上,增加了50个学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