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在海口举办
2021年08月24日 15:3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3日讯(记者陈歆卓)记者从省残联获悉,2021年海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就业促进培训班暨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海口举行,为我省残疾人高校毕业生提供培训及就业帮扶平台。

  据了解,活动将组织一批应往届高校残疾人毕业生进行为期2天的培训。培训将邀请资深人力资源从业者及就业创业典型代表,围绕当前就业创业形势、职业生涯规划、求职应聘技巧、求职陷阱辨别及残疾人优惠政策解读等主题,从多个角度为残疾人毕业生做指导分享。

  同时,主办方还将筛选一批优质用人单位与残疾人毕业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搭建残疾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残疾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培训提升我省残疾人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能力、职场适应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并通过搭建就业帮扶平台帮助他们顺利就业。”省残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是促进残疾人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将为残疾人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