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25日 17:16 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近期,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个党总支、32个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党史,上专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组织生活。结合党史学习成果及实际工作情况,开展了书记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多层次谈心谈话。

  会上,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通报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实际开展的各项活动严格查找问题。会上各党支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深刻盘点检视,对“查堵点、破难点、促发展”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详尽有效的整改措施,明确各科室的努力方向。自我批评环节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直言不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分析问题务求实效。同时,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各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患者服务、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实成效,积极投入到医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任务中去,努力做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和贡献者。(来源: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