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信千兆新品正式官宣 开启全屋千兆新体验
2021年08月28日 09:20 来源:海南电信
图为直播现场。海南电信供图
图为直播现场。海南电信供图

  8月27日晚7点,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副总经理陈建阳携手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王丽彪亮相电信千兆福利夜直播间,与海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欣月一起,正式发布以“智享全屋千兆·畅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千兆新品,向广大网友解读中国电信千兆服务及新品亮点,为全省电信用户带来全场景智能生活解决方案,让海南电信用户率先开启智能全屋千兆新体验。

  全屋千兆组网:光纤到房间,处处有千兆

  “为什么在客厅WiFi信号明明前一秒还满格,回到卧室关上房门WiFi信号就被‘拒之门外’了?”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居住环境舒适度提升,网络信号的有效覆盖成了家庭新需求,对此,王丽彪介绍,此次发布的千兆新品之一全屋千兆组网业务,就是一套满足于家庭新需求完整的组网优化解决方案,主要适用于别墅、复式及140㎡以上大平层等大户型以及对带宽有高需求的用户。

  据介绍,传统的组网技术和WiFi级联覆盖的组网方式会受到户型、隔断、设备等因素影响,导致网速信号“被拒”,而全屋千兆组网业务则是将10年左右就会老旧的网线更换为30年带宽无衰减的光纤,突破网线的物理限制,直接将光纤延伸至每个房间,并搭配1拖N的部署模式,在客厅部署一台华为星光光猫路由一体机,在每个房间配置一台华为星光光路由器,提供WiFi6无线接入,使每个房间均可达到千兆以上的网速,实现家庭网络“最后1米”的上网自由,同时,千兆组网能支持智慧家庭、智能家居的高品质互连,让用户实现真正的智家生活。

  直播中,陈建阳表示,全屋千兆组网不仅可以用于家庭场景,沿街商铺、商务楼宇、企业园区等对高品质WiFi有需求的场景也同样适用。

  场景宽带:游戏/直播达人必备,优先识别加速网络

  目前,在“天翼智家”的概念下,除了全屋千兆组网,中国电信海南公司针对网络高频次使用场景,一并推出了适合游戏/直播达人必备的游戏宽带与直播宽带等场景化的宽带加速业务,为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场景用网需求。

  据了解,游戏宽带与直播宽带是通过软硬件技术进行识别并保障网络连接质量,使用户在游戏或者是直播时,畅享高速率、低时延、不卡顿的上网体验,同时,在绝大部分的热门游戏与主流直播平台中都能享受智能识别加速的畅快。更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后续推出其它热门游戏或应用,场景宽带的智能识别加速系统也能同步更新,第一时间给用户带来畅快淋漓的上网体验。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持续挖掘市场与用户需求,持续推出更多个性化场景的用网解决方案。

  首批体验官抢“鲜”诞生,福利抽奖直呼过瘾

  直播中,主播和嘉宾不仅对“电信千兆新品”进行了专业解读,同时也为粉丝带来0元体验千兆新品以及华为Mate 40 Pro等直播福利,一波接一波的福利活动掀起直播间高潮。

  据悉,电信千兆新品的首批体验用户在新品之夜的直播中诞生,体验官们将率先感受全屋千兆组网与场景化宽带,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

  电信三千兆是一场接入网络的技术革新和智慧赋能,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以新产品、新服务、新形象展示电信优质网络运营能力,致力打造高速率、全方位、多场景用网新模式,让用户享受千兆网速无缝覆盖上网的畅快体验,并以更优质的网络服务,更信赖的产品品质,助力用户开启美好智慧生活。(来源:海南电信 作者:龚宝莉)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