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健身气功代表队获全运会三等奖
2021年08月30日 15:47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王黎刚

  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展演健身气功决赛成绩近日出炉,海南省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健身气功代表队以8.37分(总排名第7名)的成绩荣获五禽戏项目农村乡镇组三等奖,这也是我省健身气功项目参加全运会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健身气功展演根据比赛项目分为气舞、易筋经、五禽戏、八段锦四个小项,每个小项设有街道组、农村乡镇组以及企事业单位组三个组别。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香港等选拔出的189支参赛队伍参加。

  在省旅文厅的组织下,通过严格选拔与认真集训,我省共选派琼中、陵水、保亭3支少数民族地区健身气功队伍,参加了本届全运会健身气功农村乡镇组的比赛,并全部通过审核成功晋级决赛,与全国63支同组别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此外,陵水黎族自治县健身气功代表队以8.57分的成绩列气舞比赛第12名、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健身气功代表队则以8.16分的成绩列易筋经比赛第13名。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