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南部片区青年创业就业主题论坛举办
2021年08月30日 17: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30日电(张诗梦)由共青团海南省委员会主办的海南省南部片区青年创业就业“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主题论坛日前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举办,来自三亚、万宁、五指山、乐东、陵水、保亭等六个市县团委副书记、干事及创业青年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团省委青年发展部部长王祖波表示,举办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解决海南省南部片区青年创业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促动各类市场资源对接、引导青年凝聚力量抱团成长、推动青年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论坛邀请专家学者从数字化农业、企业财税优惠政策及未来物流发展的角度为创业青年的商业思维赋能。同时还邀请中国银行、海南银行、海南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三亚速泰快递有限公司 (圆通三亚分公司)、海南博宇财务集团进行项目推介,为创业青年融资难、物流贵、财税繁的难题扩宽解决渠道。

  此外,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展览馆,深入了解了园区整体规划,并前往三亚梅山革命史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据悉,团省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大三亚地区青年创业联盟的组织基础上,继续扩大海南省南部片区的团属组织青年力量,促进南部片区各市县青年创业资源的互联互通,形成市场化条件下青年创业工作运行的有效机制,促动各类创业服务资源与青年创业者的有效对接。(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