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开业 打造海口免税购物新地标
2021年08月31日 07:1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海南控股供图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海南控股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8月30日电(胥圣兰)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30日开业。该店坐落于海口日月广场商圈水瓶座,面积达3万平米,共有超过200多个国际一线大牌入驻其中。

  据介绍,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商品涵盖了香化、精品、手表、酒水、眼镜、珠宝首饰等离岛免税政策中的所有品类。有La Prairie(莱珀妮)、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Lancôme(兰蔻)、LA MER(海蓝之谜)、SK-II、Emporio Armani(安普里奥•阿玛尼)、Michael Kors(迈克高仕)、Pandora(潘多拉)、APM Monaco、周大福珠宝、六福珠宝等品牌。

  来自瑞士的奢华护肤品牌莱珀妮在水瓶座开设海南第一家莱珀妮旗舰体验店,为顾客提供高端、顶级、奢华皮肤现场护理,体验高端护肤科技服务。另外,海控全球精品免税独家引进的美国的高端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思缇韦曼)和高端箱包品牌See by Chloe(丝蔻)和高端小众香水品牌Maison Margiela(梅森•马吉拉)都将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同时,在L2层打造了海口最大的苹果电子产品免税商店。

  海控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月文说,作为离岛免税的新生力量,2021年1月31日,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一期正式营业,如今,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二期开业,并对一、二期经营品类进行适配调整。随着水瓶座的升级开业,整个免税城全面升级,商品增多,为广大游客营造更加舒心的购物环境。

  据介绍,二期开业期间,除了“进店礼”“黄金礼”“会员礼”等十重好礼的活动外,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还推出了全场低至6折的活动;而购买首次进驻的金饰品类可享受1件及以上8.5折优惠(仅限周大福品牌)。同时,2021年8月30日开业当天,在二期线下门店全场消费满3000元的前100名顾客,即可参加“进店消费赠黄金”活动。

  林月文介绍,目前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三期正在紧张筹划,正在积极与国际顶奢品牌洽谈合作,主要经营重奢品牌,吸引中高端消费回流。(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