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海南省妇联禁塑、垃圾分类小妙招PK活动结果出炉
2021年09月05日 16:1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5日电(罗彩虹)2021海南省妇联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禁塑、垃圾分类小妙招PK活动网络投票评选4日落下帷幕。活动自开展以来,海南19个市县积极参与,并遴选出28个优秀作品参与线上网络评选。

  经过网络投票环节,最终《蚯蚓农场生成记》《垃圾分类小妙招》《环保新风尚》三个作品分别夺得金、银、铜奖。除以上三个作品外,《环保酵素制作》《农村生活垃圾快速分类》《废旧垃圾如何再利用》《垃圾分类我来实践》《一次性纸杯收纳盒》等票数前十的作品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旨在提高妇女、儿童以实际行动践行禁塑和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自征集以来得到环保工作支持者的积极响应,据统计,2021海南省妇联巾帼禁塑和垃圾分类宣传季禁塑、垃圾分类小妙招PK活动,网络投票评选参与累积次数达17万次,通过网络展播评比的形式向民众普及并分享禁塑与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据悉,海南省妇联还将积极组织开展环保广场舞大赛、志愿服务线上、线下教学培训等系列活动,促进公众养成绿色生活习惯,优化生活环境。(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