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江东新区东寨新居二期预计2023年3月交付使用
2021年09月06日 09:5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5日讯 (记者刘梦晓 通讯员王聘钊)搬运钢管、绑扎钢筋……9月4日,在海口江东新区东寨新居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进行施工作业。作为我省重点项目之一,东寨新居二期将建设32栋安置房,为周边1426拆迁户提供住房保障。

  “进场的时候,公司会给我们交底,让我们按照样板来做。”东寨新居二期施工人员何强告诉海南日报记者,从钢筋的疏密度、到模板搭建、再到预制板安装、水泥涂料抹平等多道工序均有样板,施工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样板施工,才能达标并获得验收,否则就得返工。

  据介绍,东寨新居二期项目位于海口市演丰镇,紧邻东寨港大道。项目用地面积9.0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6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32栋住宅、商业街、地下室、社区服务站等功能用房以及相关配套工程等。自2020年12月开工以来,美兰区引入新加坡“仁恒置地”作为EPC联合体牵头单位,将先进管理理念第三方评估带入项目,使设计、勘察、施工单位各方高效联动。目前总体形象进度已完成约22.5%,预计2023年3月全部交付使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