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海一施工承包商对施工现场监管存在缺陷,被罚22万元
2021年09月07日 09:18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6日消息(记者 苏桂除)记者从琼海市有关方面了解到,因对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上岗等方面和施工现场监管方面存在缺陷,导致发生安全生产事故,致1死2伤。今年9月1日,承建琼海一办公楼土建的施工承包商李某锴被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罚款22万元。

  据介绍,今年4月8日上午9点半,琼海市塔洋镇城东街原塔洋粮所内琼海武记农产品工贸有限公司新建办公楼,发生一起1死2伤高空坠亡事故,事故是一起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琼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查明,李某锴是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基本单元,是新建办公楼土建施工承包的直接组织和管理者,是生产经营单位的责任主体,在琼海武记农产品工贸有限公司新建办公楼项目的施工日常工作过程中,其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上岗等方面和施工现场监管方面存在缺陷,导致发生此次安全生产事故。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