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每人最高30万元!陵水警方悬赏通缉2名命案在逃人员
2021年09月07日 09:1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囯都市报9月6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9月6日,陵水警方发布公开悬赏通缉邓丕胜、杨亚伟2名命案在逃人员。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奖励20万元;对直接抓获、扭送至公安机关的,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奖30万元。

邓进存照片。
邓进存照片。

  为继续深入推进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依法严厉惩处犯罪分子,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决定对以下2名命案在逃人员予以公开悬赏通缉。公安机关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有关2名命案犯罪嫌疑人的线索,向公安机关举报。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给予奖励人民币20万元;对直接抓获、扭送至公安机关的,每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公安机关给予奖励人民币30万元。公安机关承诺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杨亚伟照片。
杨亚伟照片。

  同时,陵水公安机关再次正告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要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公安机关将强力组织开展缉捕,坚决将在逃人员缉捕归案。对拒不投案、对抗法律或负隅顽抗的,必将依法严惩。对窝藏、包庇或为在逃人员潜逃提供条件的,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1.邓进存,又名邓丕胜,男,黎族,1956年07月05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60034195607050437,户籍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桃源村委会桃源第八社47号。

  2.杨亚伟,又名杨贵维,男,黎族,1979年05月13日出生,身份证号码:460034197905130418,户籍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桃万村委会桃万第一社26号。

  举报电话:刘警官:13876559898

  李警官:18889326018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