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挺秀公园加装70余盏太阳能照明灯
2021年09月14日 08:01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3日消息(记者 王康景 文/汪承贤 图)今年8月份,有市民报料海口西海岸挺秀公园照明灯损坏不亮,市民无奈摸瞎散步锻炼存隐患。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和南国都市报采访报道后,海口市公共绿化管理所积极做出应对,安排工作先修复园区可修复的灯具恢复部分照明。(此前报道>>>)近日,记者从该所了解到,该所已安排人员在园区加装了太阳能照明灯,园区内变得更亮了。

曾经黑漆漆一片的公园路灯全部亮了起来。记者汪承贤摄
曾经黑漆漆一片的公园路灯全部亮了起来。记者汪承贤摄

  “针对挺秀公园路灯不亮的问题,我所已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加班加点进行抢修,9月8日已完成园内路灯复亮工作,但由于有部分路灯电路已损坏,为避免给市民休闲锻炼带来不便,我所在损坏路灯上新装了70多盏太阳能照明灯进行临时替代照明,让市民在更明亮环境下散步和锻炼。”该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海口绿管所正在对园内全部路灯进行进一步的检修维护,彻底修复损坏路灯,确保照明系统稳定运行。他还介绍,园区照明已纳入挺秀公园改造项目(项目计划改造内容包括给排水工程、园建工程、绿化工程及电气工程等)。

编辑:叶霖嘉